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2015年上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报名通知(含Pets-5)
2015年03月11日     (浏览)

各有关考生: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是由教育部主办的针对非外语专业人员的外语水平考试,主要用于鉴定出国留学及其他有关人员的外语水平。报考者不受条件限制。考试成绩对于申请国家公费留学有效期为两年,如作为其他用途的参考由各成绩使用单位自行决定。如需报考WSK,请先阅读考生须知。网址为http://sk.neea.edu.cn/wyspks/ksxz-t.jsp?class_id=26_13_11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我考点2015年上半年WSK考试安排如下:

一、 考试日期

2015年5月16日(上午笔试、下午口试)

二、 考试语种及方式

我考点仅设英语语种考试,即PETS-5(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 Level 5)。

考试方式分为笔试和口试。上午为笔试,下午为口试。

三、 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2015年3月26日-31日(上午09:00 - 12:00 下午14:00 - 16:30)

报名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教室A区一楼大厅)

四、 报名方法及缴费方式

报名方法:请各位考生注意,我考点不接受函报方式报名。请在上述报名日期内凭身份证到我中心现场报名,并交一张一寸彩色证件照片(色彩不限)。如本人无法亲自到场,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届时请提供填好的《PETS5报名信息表》(见附件)、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彩色证件照。

缴费方式:使用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进行刷卡缴费。

五、 考试费用及准考证领取

考试费:160元

准考证领取:凭身份证于5月11日-15日(考前一周)前来广外考试中心领取。

如在考前一周无法前来领取准考证,可在现场报名时办理准考证邮寄(EMS)。邮局的收费标准为:寄往广东省内每份成绩邮资费为13元、省外22元(暂不办理港澳台地区)。

六、 成绩证书及其他

成绩报告单和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在考试后三个月左右下发至各考点。笔试和口试合格者(笔试60分以上,听力18分以上,口试3分以上)可得到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合格证书(单项合格成绩不保留、不单独发放证书)。届时请考生凭准考证来领取,具体日期我中心将在网站上公布;考生如要邮寄成绩证书,请在考试当日的口试结束后现场申请办理。

考生本人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请复查(只接受函查)。成绩复查:20元/次,补办成绩单:5元/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立业大厦

收款人:教育部考试中心财务处

七、报名咨询电话:

020-36207580、36207153(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14:00-17:00)

八、 凡参加报名的考生即视为对本通知所列各项内容熟悉和认可。

附件:PETS5报名信息表PETS5RegistrationForm.doc

  

考试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日

附件【PETS5RegistrationForm.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