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10年全国英语专业TEM8考试通知
2010年02月28日     (浏览)
关于2010年全国英语专业TEM8考试通知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10-2-28 10:19:40 点击率:2387

各有关单位:

2010年全国专业英语TEM8统一测试于3月6日上午08:30开始在我校白云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同时进行。

为确保2010年的全国专业英语TEM8考试正常进行,请有关学院适当做一些考前培训或辅导,让学生了解考试题型及考核项目。

现就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前准备

请各考生按规定做好考前准备,请于2010年3月1日至6日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3月6日上午8:00时进场。耳机统一发放,请遵守有关设备管理规定,损坏电教设备要赔偿。届时携带铅笔、黑色签字笔(大于0.5mm)、橡皮擦和《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三证进入考场,补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双证进入考场。其它物品如书本、纸张、书包、录音器材、电子记录本和通讯工具均不得带入考场。

二、考场布置及封闭时间:

3月5日晚上6时后所有TEM8级考试考场开始布置并封闭考场,届时请同学们提前带走自己的学习用品以免影响学习或丢失学习用品。

三.考场安排: 白云山校区第二教学楼和大学城校区教学楼F座

考试须知(学生用)

1、八级考试于2010年3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请考生于3月6日上午8:00时进场。统一发放耳机,请遵守有关设备管理规定,损坏电教设备要赔偿。届时携带铅笔、黑色签字笔(大于0.5mm)、橡皮擦和《准考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和《身份证》三证进入考场,补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双证进入考场。其它物品如书本、纸张、书包、录音器材、电子记录本和通讯工具均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要在监考老师的引导下到“考务办公室”统一管理,直到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务办公室。考试时间约为195分钟。

2、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约35min

Part 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30min

Part III: General Knowledge 10min

Part IV: Proof-reading & Error correction 15min

Part V: Translation 60min

Part VI: Writing 45min

Part I (Section A)做在答题卡1上;Part I (Sections B,C)、Part II、Part III和Part IV做在答题卡2上;Part V和PartVI分别做在答题卡3和4上。

3、请按监考指令要求将准考证号及姓名准确填在各答题卡上。

4、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卷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5、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不选不得分。

6、填空、校对与改错、翻译及作文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7、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不得使用涂改液。

温馨提示:本次考试阅卷实行答题卡扫描后网上阅卷,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考生须知》的要求答题。请特别注意(须知)中的黑体字部分的内容。请互相转告。

考试中心

2010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