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10年下半年校内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0年09月19日     (浏览)
关于2010年下半年校内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10-9-19 15:16:11 点击率:7112

关于2010年下半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英语专业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四、八级)

各有关教学单位:

我校定于2010年11月13日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等级考试(TEM4-8级),为我校学生提高和检测英语水平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对合格学生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四级或八级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

校内英语专业四级:2010年11月13日上午8:30-10:30(大约120分钟);

校内英语专业八级:2010年11月13日上午8:30-12:20(两场次大约195分钟,第一卷考试完毕后休息约20分钟)。

2.报名时间:2010年9月25日至10月25日

3.缴费时间:2010年10月25-29日

上午08:30-11:50;下午14:00-16:30

4.缴费地点:

考试中心二楼(云山教室A区)208室刷卡缴费,不收现金。

5.报名费100元/人/科。

6.打印准考证时间:2010年11月5-13日

7.报名、缴费咨询电话:

考试中心:36207580

二、报考要求:

英语专业四级报考要求:

1、 报考对象:我校公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南国商学院英语专科二年以上或相当于该水平的校内其它学生。不接受非本校学生报考。

2、考试时间:2010年11月13日上午8:30-10:30(大约120分钟)

3、考试项目: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0min

Part II: Cloze 20min

Part III: Grammar &Vocabulary 15min

Part IV: Reading Comprehension 30 min

Part V: Writing 35 min

英语专业八级报考要求:

1、报考对象:

我校公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南国商学院凡是已经通过下列考试项目的或相当于该水平的其他学生:

①通过校内英语专业四级;②大学英语六级分数为425分(含425分)以上;③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四级(PETS4级)。

2、考试时间:

2010年11月13日上午8:30-12:20

两场次大约195分钟,第一卷考试完毕后休息约20分钟。

3、考试项目:

第一卷 8:30 - 10:00时: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30min

Part 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30min

Part III: General Knowledge 10min

Part IV: Proof-reading & Error correction 15min

第二卷 10:20-12:20时:

Part V: Translation 60min

Part VI: Writing 45min

三、报名办法:

凡是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考生,请自行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主页,进入国内考试菜单点击“校内英语等级报名网”登录报名。

注意事项如下:

1.在校本科生无需注册考生信息,请直接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陆系统。点击“考生信息”核对学号、姓名、性别跟身份证号码等基础信息后,再行报名。如无照片,可直接在网上上传,上传时请注意浏览系统使用说明。照片尺寸要求请详见“考生证件照片信息采集要求”。

2.凡是需要注册考生信息的考生(公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研究生部、历届生等其他学生请点击"注册"按钮,注册考生信息后,登陆系统报名,登陆系统时用户名为考生姓名,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如果考生已经参加过上次考试,也无需注册,请直接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陆系统。

3.点击“校内英语专业四/八级报名系统”,系统根据您历次的考试成绩信息,对您的报考做了限制,请您进行确认,并根据向导进行报名操作。

4.报名后点击“报名信息”可以核查你的预报名情况。同时,在报名允许的时间范围内,您还可以取消报名,一旦报名期限截止,您将不能再次报名或取消报名。故,请您慎重选择。(到达缴费截止日期,如无缴费,也将取消您本次的报名。)

四、现场确认与缴费办法:

现场确认:

1.在校本科生:凭学生证或一卡通到考试中心确认后缴费。

2.网上注册的考生:从2010年下半年考试报名开始,凡是已经在“网上注册”报名的考生都要到缴费地点现场确认后缴费,如网上上传的相片不合格,需现场拍照后才能缴费。考生可以任意选择以下地点拍照后缴费。未进行缴费确认的考生,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缴费地点:

1.考试中心二楼(云山教室A区)208室使用银联卡刷卡缴费,不收现金;

2.公开学院晨学楼101室教务办现金缴费;

缴费时需提交的资料(两证印在一张A4纸上)

1.在校本科生凭学生证或一卡通使用《银联卡》刷卡缴费。

2.其他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以下任选一种材料:

①学员证或校卡或学生证 (学生证必须有注册章和注册日期);

②在继续教育(公开)学院招生大厅报名时开具的缴费单复印件;

③自考证。

不接受委托代理缴费。

五、成绩与证书发放:

凡参加考试合格者,将发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级别),网上成绩查询时间是2010年12月下旬。证书发放时间是2011年3月。

考试中心

2010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