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11年TEM8级口译/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0年09月17日     (浏览)
关于2011年TEM8级口译/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10-9-17 16:26:10 点击率:3689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1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译/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07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学生(英文学院、商务英语学院、高翻学院、英语教育学院、外交学专业)自愿报名。

不接受往年口试统测不及格的学生报名补考。

二、考试日期与时间: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办法与报名时间:

凡是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在校园网范围内自行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主页,进入国内考试菜单点击“TEM考试报名网”报名。

登录报名时间为:2010年9月17日至28日。

注意事项如下:

1.登陆系统时,用户名为考生姓名,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

点击“考生信息”核对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考生如无照片,可直接在网上上传,照片尺寸要求请详见网上报名系统使用说明(同CET4/6级相片要求)。上传时请注意浏览系统使用说明

2.点击“TEM报名”,系统根据您报考条件等信息,对您的报考做了限制,请您进行确认,并根据向导进行报名操作。

3.报名后点击“报名信息”可以核查你的预报名情况。同时,在报名允许的时间范围内,您还可以取消报名,一旦报名期限截止,您将不能再次报名或取消报名。(到达截止日期,如无缴费,也将取消您本次的报名。)

4.在通知规定的打印时限内,您可以点击“打印准考证”,直接进行网上打印,请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段。

四、报名费:

八级口试:每人100元。(含录音费)

五、缴费时间和地点:

各学院以班为单位凭学院教学秘书于10月10日前发出的网上预报名成功《TEM8口级笔试报名缴费单》使用《银联卡》刷卡缴费。(南校区的考生缴费办法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

缴费时间:2010年10月12日

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6:30

缴费地点:云山A座考试中心208室。

六、报名咨询电话:36207580

七、准考证打印时间:2010年12月1日至11日

八、为确保2011年的全国专业英语八级口译/口试正常进行,请有关学院适当做一些考前培训或辅导,让学生了解和掌握八级口译/试的考试题型及考核项目(语音语调、语法和交际技能)。

考试中心 2010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